绒绒爱上猫

还好你们加了一个别的tag,我又不能在原tag上舞,干嘛拉黑我,我没说完最后一句话,能不能不要拉黑,我很憋。三个人,都拉黑我,太次了。

那咱们就来最后一个回合吧,我憋了这么久不吐不快。你们诉求的道歉已经好几天了,这种方式并没有解决问题。豆瓣上上升林彦俊具体是因为什么,初因绝不是仅仅是你们所谓的脱粉回踩。你是不是觉得爱林彦俊就会认可你们的做法,不会,反而会因为你们不爱林彦俊。你们现在就仿佛天天带着林彦俊上热搜,第一次我关注,第二次,我关注,天天这么上我就划过去了,再这么上我就开始烦了。林彦俊为什么在豆瓣被踩,一半是因为你们这群粉丝瞎鸡巴舞,让人隔应。你们每天都在消耗林彦俊。就这样。

评论